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TIA街舞社举办“打破常规,炸裂青春”演出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9 370 次浏览

  

526报告厅起伏不断的欢呼与尖叫打破了夏日的苦闷,在院关工委的关心与帮助下,土建学院TIA街舞社带着精心排练的节目,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街舞专场演出

晚上7演出正式开始,以团体舞蹈为主,创新性添加battle斗舞环节多样化表演形式,使整场晚会看点十足。开场舞蹈papillon&made in china现场氛围迅速被点燃,现代舞与HIPHOP的舞蹈串烧是开场舞之后的又一个燃点爵士舞《i love you是性感与美丽的完美结合东风破》融合了中国风元素,舞者在展现力量与柔美的同时,也使观众感悟到舞者的古典气质美由西区街舞社带来的seven and one,更是掀起阵阵欢呼本次演出邀请到玩梦街舞工作室,他们的表演将整场演出带入另一个高潮。最后,由街舞社全体成员带来的终场舞《小黄人为本次街舞社专场演出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演出旨在积极响应学校“四走”号召,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下网络,参加健康有益的活动,展现当代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充分展示土建学院社团的全新面貌,传承土建学子蓬勃向上的理想信念,将融合着热血与希望的风采传递给每一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