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荧光趣味夜跑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0 718 次浏览

  

5月19日晚,土建学院关工委在南校区西广场举办荧光趣味夜跑活动,通过奔跑和游戏的形式让同学们从宿舍中走出来,帮助大家强身健体。

活动一共有五组选手参加,每组四人组成,通过五个环节最终决出胜负。第一关是拼图游戏,每组指派一名选手完成江苏科技大学校徽的拼图。第二关“答非所问”,参赛人员需背靠背,由工作人员提出问题,若觉得题目正确则向前一步进入地面荧光圈,若觉得题目错误则原地不动,4人动作一致且答案正确则算答对一题,答对5题的队伍顺利通关第三关“手忙脚乱”,按照地面所摆放的荧光圈要求,通过手脚配合通过即可。第四关则是通过跑步的形式原路返回到比赛的起点。这四关都是通过计时的形式排名并且给每个名次相应的积分。最后是夹气球环节,在规定时间内夹气球,按来回次数发放气球,用来在最后踩气球上,最后一个剩下气球的小组获得该环节的胜利。最终通过积分的形式排出名次,“瓦坎达”队赢得了第一名。

荧光趣味夜跑,在黑夜中用荧光照亮,作为一项趣味体育活动,旨在呼吁同学们在活动中丰富自己的夜间生活,不再待在宿舍沉迷于网络,提高身体素质,为大学期间的学习创造良好的身体条件,更好地实现个人成长和发展。

(土建学院:黄阚君、郑旭)
(审核人:李红明 1391285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