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第七届广联达BIM认证大赛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1 974 次浏览

  

5月19日下午,由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土建学院关工委指导,MAS学竞社承办的第七届广联达BIM认证大赛在南校区第二综合楼教室举办,大赛特邀土建学院BIM软件负责人、优秀教师曾文杰作为指导老师。

为做好比赛准备,参赛同学前期已开始进行相关的赛前练习,MAS学竞社相关负责人对练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多次组织集体交流学习。在两次赛前模拟中,参赛同学表现出了积极进取、虚心请教的精神。最后,通过比赛对同学们的学习成果进行考验,本届BIM认证大赛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BIM是一项建模技术,具有良好的专业发展前景本次比赛,将BIM这一实用技能推广到同学们的学习中,使参赛同学在比赛中充分锻炼了软件的应用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为以后BIM软件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为学院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