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亚春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8 3893 次浏览

  4月26日上午,海南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亚春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周南平参加调研座谈,副校长姜朋明主持。

  周南平校长首先对吴亚春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等情况。周南平校长表示海建集团、南邮物联网技术研究院、江苏科技大学三方完全可以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开展全方位的产学研深度合作。

  吴亚春董事长介绍了海建集团的历史、发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希望与江苏科技大学在对接成立海建集团智慧建筑研究院、涉船涉海专业合作、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

  南邮物联网技术研究院院长张红星介绍开展物联网技术、智慧家居和全生命期智慧建筑研究与产业化应用的情况。

  三方就装配式建筑、建筑信息化与智能化、物联网技术与智慧建筑、海建集团智慧建筑研究院、校企合作新模式、校企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与市场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潘志宏院长、吴庆副院长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