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19届土建学院、环化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4 610 次浏览

  4月3日上午,2019届土建学院、环化学院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暨校友工作座谈会在我院会议中心举行。校友会副处长郭峰、环化学院书记郭永强、副书记杨亚洲、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校友会事务负责人王薇老师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土建学院副书记李红明主持。

  郭峰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聘任王波等187名毕业生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此次,土建学院共有8名毕业生被聘为江苏科技大学2019届校友联络员。

  郭永强书记向土建学院以及环化学院的2019届毕业班级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建立校友联络员制度,聘任毕业生班级校友联络员,是学校加强校友工作的重要举措。校友联络员是校友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开拓者,也是学校开展好校友工作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希望校友联络员当好母校精神的传播者和校友感情的联络者,乐于奉献,主动作为,不断推动母校和校友同发展、共进步。

  李红明书记回顾了自己毕业时的心情,讲述了校友间互助的故事,分享了从事校友工作的经验与感想。他指出毕业是学生向校友身份的转变,是校友情、师生情、母校情的新起点。希望大家能够从接受聘任这一刻开始,主动适应角色定位,牢记责任和使命,情牵母校,心系校友工作。

  聘任仪式上,郭永强书记为每位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校友会事务负责人王薇老师向联络员们介绍了校友会工作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