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赴镇江市行业协会调研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18 735 次浏览

   近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一行赴镇江市建筑行业协会和镇江市装饰行业协会调研,建筑市行业协会会长王以近、装饰协会会长蒋正跃分别会见了刘书记一行,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以近会长、蒋正跃会长对刘书记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江苏科技大学土建学院一直以来在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继续教育等方面对镇江市建筑和装饰行业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两位会长重点向刘书记介绍了镇江市建筑和装饰行业发展的现状、奋斗目标以及协会的主要职能等,强调愿与江苏科技大学土建学院进一步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行业培训等开展深入合作。

   刘清生书记对两个协会长期以来为学校、学院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刘书记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内容和学院发展规划。他表示,无论是对学院的远期目标博士点建设还是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条件建设等近期目标“争先进位”都离不开行业的发展、需求和支持,土建学院一定立足镇江市土木行业的发展,与协会实时互动、紧密联动、力争为镇江建筑行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技服务合作、行业技能培训等内容进行了深度对接。

   镇江市建筑行业协会秘书长王晓红、副秘书长余署安,装饰协会秘书长金卫,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等参加了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