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元旦迎新年趣味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3 783 次浏览

   新年将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教师间的沟通与了解,2018年12月29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迎新年”教职工趣味活动,共设立了“掼蛋”、“乒乓球”、“飞镖”、“踢毽子”、“跳绳”五个比赛项目。

   虽然天气比较冷,但教师们参与的热情却很高,在整个比赛中,大家竭尽全力、互帮互助、各展其能,赛场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教师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精神,体现了“友谊第一,快乐第一,比赛第一”的良好风尚。比赛进行的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出了教职工们独特的青春与活力,快乐地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本次趣味运动会顺利圆满结束,老师们反响热烈。学院党委和行政、工会、关工委还向教师们致以新年祝福,希望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教职工新的一年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效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