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篮球友谊赛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13 737 次浏览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营造温馨、热烈、文明、和谐的离校氛围,6月11日下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工会联合学院团委、学工办、关工委在长山校区篮球场为2022年的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举办了师生交流篮球赛。比赛由本科生联队对阵研究生与教职工联队,最后本科生联队取得冠军。中场休息时还举行了团队趣味投篮比赛。本次活动有40多位师生参加,吸引了众多毕业班学生现场助威。

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进行。赛场上的每位队员都用心跑位,为自己的队友作掩护,还时不时进行精彩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场下的老师同学们也在为他们加油助威。

为毕业班的同学举办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珍惜同学们的友谊、师生们的感情,留念江科大的校园生活,带着老师们的殷切期望满怀希望的走向新的生活。通过开展这一活动,丰富了师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了学院“砼心筑梦”理念,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让老师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这将成为我院工会每年常态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