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弘扬建党精神,不负伟大理想——土建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 上党课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1 692 次浏览

百年潮起潮落,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青春常在,至于当下,更应学习我党百年奋斗历史,铭记历史,展望未来。2021111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第二支部在学校14号教学楼105室进行“弘扬建党精神,不负伟大理想”主题党课学习。本次党主讲人支部书记金菊老师,14名党员参加。

党课过程中,党支部书记金菊老师向各位党员讲到,不管是革命年代的浴血奋战,建设时期的艰苦奋斗,还是新时代的走向辉煌,党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不变的宗旨。希望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都能够将“建党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中,不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赶考”的姿态,奋发有为,勇担使命。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每一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以及工作中,一定会不断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自觉做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者、守护者和践行者,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