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坚定信念学百年党史 严守底线扬廉政清风——土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 上党课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9 649 次浏览

1118日下午,土建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艺婕老师为支部党员上党课,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为“坚定信念学百年党史 严守底线扬廉政清风”,全体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参加。

本次党课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分别是“一、忠诚担当是对于廉政建设的基石”“二、谨慎用权是队伍廉政建设的要求”“三、监督执纪是队伍廉政建设的保障”。在这三部分中,党员一支部书记孙艺婕老师带领大家进行了全面的学习,通过引用“人无忠信,不可立于世”“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等古语,讲述贪官干部的反面事例,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党风党纪反面的重要论述,让在座各位同学认识到了廉政清风对于中国共产党、全体干部队伍和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性。

“我是党的一块砖,哪里需要往哪儿搬。”在本次党课学习中,土建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都对于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兼听则明,偏信则暗。相信参加本次党课的学生党员定能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成为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