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弘扬建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上党课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8 781 次浏览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岁月如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首次提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为了让研究生党员自觉做伟大建党精神的传承者、守护者和践行者,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建功立业,江苏科技大学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4号教学楼102室开展“弘扬建党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党课活动,主讲人为支部书记韩建康老师,研究生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蒋顺岭主持。

党课过程中,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建康老师向各位研究生党员讲到,伟大建党精神是立党兴党强党的精神之源、思想之基,更是新时代共产党人的立身之本、奋斗之魂,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将“建党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专业学习,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其次要铭记初心使命,将“建党精神”融入到社会实践,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不变的宗旨。

支部书记韩建康老师希望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在平时的课程学习中,不忘“建党精神”,不断继承和发扬党内政治生活的优良传统,以“革命理想高于天”和“不畏浮云遮望眼”的信念定力,以“赶考”的姿态,奋发有为,勇担使命,努力成为具有“吃得了苦、扎得下根、聚的起心、干的成事”的江科大特质人才,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