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2021年招聘公告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1165 次浏览

一、公司介绍: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交科)是基础设施领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为客户价值持续创新2012110日,苏交科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284)。20155月,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揭牌。2016年,苏交科战略联合了全球领先的工程设计咨询服务商——西班牙Eptisa Servicios de Ingenieria,S.L.(简称“Eptisa”)公司。

集团业务涉及公路、市政、水运、铁路、城市轨道、环境、航空和水利、建筑、电力等行业,提供包括投融资、项目投资分析、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工程检测、项目管理、运营养护、新材料研发的全产业链服务。目前已拥有82家子公司,在全球30多个地区设立分支机构,50多个国家开展项目。2019年,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中,苏交科位列第46位;在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R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中,位列第44位;在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中国《建筑时报》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中,苏交科位列第6位;同时获得最具国际拓展力工程设计企业3位。

 

苏州分公司隶属于苏交科—厦门市市政工程设计院管辖,主要业务范围为承担集团在苏州大市范围内的市政设计业务。目前公司人员20余名,公司主要现存及完成业务有苏州轨道8号线市政工点设计、苏州工业园区市政年度二标、苏州相城区交通年度一标、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片区道路、苏同黎公路快速化改造工程设计咨询、胜浦大桥连接线设计、中新嘉善产业园标志性桥梁(悬索桥)以及各类大、中、小型项目等。

二、职位需求

1、道路专业设计师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区:江苏—苏州市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道路工程方向)

工作职责:从事市政道路、公路专业设计。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EICAD、鸿业市政等道路设计软件。

2)工作认真负责、思路清晰。

3)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薪资待遇:应届生薪资、五险一金等按集团统一规定。


 

2、排水专业设计师

招聘人数:2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地区:江苏—苏州市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工程

工作职责:从事市政排水(雨、污水)设计、综合管线规划。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鸿业、杰图等市政排水设计软件。

2)工作认真负责、思路清晰。

3)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做事细致。

薪资待遇:应届生薪资、五险一金等按集团统一规定。

三、联系方式

周工  18502505667   QQ:2568784293

王工  15995723959   QQ349414933

办公地点:苏州市姑苏区南园北路118号天和商务中心3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