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金螳螂集团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7 2175 次浏览

一、公司简介

金螳螂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中国苏州,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成为装饰行业第一品牌,形成了以装饰产业为主体、电子商务与金融为两翼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拥有海内外控股子公司100余家,公司员工20000多人,是绿色、环保、健康的公共与家庭装饰产业集团。

集团旗下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06年成功上市,是中国装饰行业首家上市及市值最大的公司,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公司。集团已连续18年成为中国装饰行业第一名,获得鲁班奖120项,全国装饰奖440项,成为获得国优奖项最多的装饰企业。

集团已相继打造如鸟巢、北京人民大会堂、北京中信大厦、北京大兴机场、上海中心、国家大剧院、G20峰会主会场、南京牛首山佛顶宫、无锡灵山梵宫等精品工程,并成为四季、希尔顿、喜达屋、洲际、香格里拉、凯宾斯基、雅高等一系列国际酒店管理集团的首选设计施工服务商。

二、招聘职位

1、施工类:质量员、安全员、材料员、深化设计师      需求人数:300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装饰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安全工程、材料学、环境艺术、室内设计、建筑设计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驻外工作)

2、造价类:预算员、决算员、内审员      需求人数:200    

专业要求: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全国(驻外工作)或苏州

3、设计类:助理设计师      需求人数:100

专业要求环境艺术设计、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暖通设计、结构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园林、林业、规划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苏州、杭州、上海、北京等

4、营销类:储备业务经理      需求人数:100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有学生干部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苏州、杭州、上海、北京、南京等

5、职能类:财务会计、法务专员、IT工程师、人事助理、商务助理等

需求人数:50

专业要求会计学、财务管理,法学,计算机软件,人力资源,行政文秘、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苏州

三、薪资福利

1、本科月薪6-7K,毕业第二年起实行年薪制,并可参与公司业绩经营考核。

2、公司缴纳六险一金(含补充商业医疗保险),提供年度体检、生日礼金、餐补等福利,并按国家规定享有各项带薪休假(包括年假、产假、婚假等)。

3、公司为人才的成长提供各类培训机会,内部培训与外派学习相结合,涵盖新员工类、管理提升类、专业技能类、晋升发展类等。
 4
、员工业余生活丰富,包括但不限于公司年会、各类员工社团、运动会、单身青年联谊会、户外拓展旅游等。

四、职业发展

公司设有管理、专业双通道职业发展机制,员工可根据意愿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晋升发展路线,更全面系统的提升员工综合竞争力:

管理通道:助理-专员-主管-部门副经理-部门经理-总助-总经理-总裁

专业通道:助理-专员-主管-经理-高级经理-专家-高级专家-资深专家

五、招聘流程

网申系统/邮箱投递简历—笔试—面试—录用—签约

六、应聘方式

校招简历投递邮箱:hrxz@goldmantis.com (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学校—专业”,例:助理设计师-苏州大学-风景园林专业)

联系人:金螳螂校招工作组

联系方式:0512-6850802568508073

公司网址:www.goldmantis.com

公司地址:苏州市西环路 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