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关工委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16 718 次浏览

10月16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清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关工委副主任潘宇星、韦薇,以及关工委委员黄素梅、李年维、付娟、韩建康、文斌等出席会议。

首先,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对学院新一届关工委成员进行了介绍,强调学院关工委工作要在新的成员架构下谱写新的辉煌。接着介绍了下半年学院关工委的工作要点,传达了《江苏科技大学二级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的文件精神。提出要在保持常态化建设的基础上,建立和完善“党建带关建”机制,关工委工作要纳入学院党政工作运行轨道。关工委副主任韦薇老师对老少结对共建班级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韦薇老师表示可以根据自己所教课程和班级进行建设,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专业知识给青年学生们送去关怀。关工委副主任潘宇星表示,关工委还要助力青年教师的培养教育工作,搭建“传帮带”平台,组建一老带一少的帮扶小组,全面关心新进博士和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

关工委主任刘清生对学院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强调要全面重视和开展关工委工作,将关工委工作融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当中,要做好广大青年教师和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以青年教师和学生为主体,深入开展优质化建设工作,确实把关工委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