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举办课程思政改革和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2 1170 次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进一步推进省一流专业建设,提高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529日下午,土建学院工程管理系在南校区第二综合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课程思政和省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为大家做了题为《新时代高校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培养》的辅导报告。他围绕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的背景、课程思政的核心内涵、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和教师课程思政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并与大家交流了开展课程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一些体会。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张友志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申报省一流专业情况,系主任曾文杰老师提出了许多十分中肯意见,工程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土建学院工程管理专业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和省一流专业建设,此次研讨会有效激发了各位教师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课程思政和专业建设的目标思路更为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