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9 750 次浏览

李文 韩建康

202048日,土建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2020年上半年土建学院党务工作,共同探讨党支部优质化建设等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以及五位党支部书记、组织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主持。

大家围绕土建学院党委2020党建工作要点、党支部优质化建设、学院进位争先以及疫情防控中党支部与党员的作用发挥等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说,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最佳党日活动,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做好规范工作和基础工作,不断提升党支部优质化建设;要端正学习态度,督促本支部每一位党员切实将“学习强国”工作抓实抓牢,积极开展学习,共同做好新的一年党支部工作,攻坚克难完成特殊疫情期间各项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首先传达学校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做好2020年上半年土建学院党务工作提出要求。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集中统一组织和领导,在学院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和高度协同下,较好地完成了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在学生即将返校的关键时期,各党支部及党员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师生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学生返校之后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