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建学院党支部书记集体讲党课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2 2238 次浏览

:   66日下午,土建学院各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此次活动采取新颖的“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方式进行。此次党课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展开。

各位党支部书记认真备课,着重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等方面进行宣讲,要求党员们结合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聚力进位争先的工作目标,积极推进学院年度的重点工作,自觉担负使命,以新的时代、新的站位,认真思考,踏实工作,为我校一流造船大学建设、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习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对党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各支部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注重党支部对党员教育管理,要在基础管理、放胆提速和岗位成才上实现创新、突破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