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主题政治学习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2 696 次浏览

411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进行集中政治学习。

政治学习会上,李文老师带领党员重点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通过学习,李文老师提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自觉贯彻,不断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自觉性和坚定性。

最后,李文老师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平台、主要措施四个方面传达学院《砼心筑梦工程实施意见》,提出全院师生员工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力量源泉,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最大限度地凝聚起推进学院快速发展的强大正能量。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形成学院党政统筹部署、各系及部门相互配合实施、人人积极参与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通过主题政治学习活动,全体党员表示将深入体会、用心感受、积极行动,用先进的知识武装自己,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