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3 950 次浏览

为进一步明确2019年院关工委工作目标,部署新学期工作任务,4月2日,土建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关工委工作会议,特邀校关工委副主任李银老师出席,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清生,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以及全体关工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主持。

会上,李红明首先传达了《江苏科技大学2019年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点》精神,详细介绍了学院新学期关工委工作计划,他指出学院关工委目前仅有2名老同志,需要积极寻求校关工委的优质专家资源,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搭建特色资源平台,加大对外宣传报道力度,继续争取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并对4月份拟开展的志愿服务、清明节祭扫、“三爱”主题教育、关怀毕业生等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与会人员就学院关工委2019年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讨论,潘宇星老师作为老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积极响应校关工委号召,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关心青年师生发展,为创建土建特色的二级关工委工作品牌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党委书记刘清生指出,关工委建设一直是学院党委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2019年是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土建学院党委专门制定了“砼心筑梦工程”方案,积极鼓励关工委老专家、老教授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助力青年教师培养和学生成长成才,共同打造名师引领示范平台、校友资源助力平台、产教融合发展平台。

会议最后,李银老师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土建学院关工委所做的工作,希望学院关工委克服老教师资源匮乏的困难,利用好校关工委的成长驿站、行知驿站和先锋驿站,努力抓好青年大学生和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早日建成二级关工委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