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顺利举办本创中期答辩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9-26 10 次浏览

2023年9月25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下面简称“本创”)中期答辩会于经世楼正式开展,学生本创项目小组共计50个。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审老师分别是骨干教师仓玉洁、王素瑞等10位老师。

答辩会伊始,由主持人介绍会议进程与注意事项。答辩过程中,汇报人以研究目的、研究进度、研究计划等内容为大纲,通过数据分析、图片展示等方式清晰完整地汇报了项目中期进度并向大家展现了自己小组的成果。交流环节时,面对评审老师的提问,答辩人积极回答,探讨,现场学术氛围热烈。同时,各评审老师对项目组在科研活动中所付出的真切努力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答辩会接近尾声,在所有项目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个项目组能够加快研究进度,切勿纸上谈兵,在实践中巩固理论知识,激发自身科研兴趣,最后顺利结题。

答辩结束后,评审老师们与答辩成员进行了合影。此次老师们针对不同的项目组,提出了众多宝贵的意见,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