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举办23-24学年第一次团务大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10-09 10 次浏览

2023年10月8日,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在明德楼205组织开展23-24学年第一次团务大会,会议内容主要为推优入党和发展对象的相关事宜以及第二课堂学分认定介绍。

会议开始,团委贾雪娜同学分别对推优入党和组织发展对象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其中包括发展成员的条件和申报材料的填写等,同时建议以当场唱票的方式开展推优竞选,保证推优过程遵循“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

随后,团委张慧雯同学和贾雪娜同学,强调了学习专题录入率的要求,以及各团支部团日活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其中包括团日活动新闻稿书写规范、活动过程照片拍摄等内容,要求团日活动内容创新开展、新闻稿书写与时俱进。

最后,团委姚炳宇同学对第二课堂学分的开展进行了说明,并表示希望20级团支书积极配合工作,督促同学们进行第二课堂学分申报。各参与者皆秉持着认真的态度参与本次大会,积极提出问题,解决问题,本次团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