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26 187 次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培养政治素质高、质量优、能力强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于6月15日至6月25日开班。学院20、21级本科生和22级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共57人参加了培训。

学院党委领导高度重视培训班情况,审阅了培训计划及参加培训学员的名单,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明主持了开班仪式。本次培训班共分七次主题授课、五次自学课程、一次讨论课和多次主题实践。为了保证此次培训的教学质量,特邀李红明、何长涛、姚允柱等资深教师为学员们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校意识形态教育》等相关主题课程。任课老师们结合自己丰富的阅历和实践经验,通过生动饱满的教学内容,让学员领会到此次培训的目的,把握机会,全面系统地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争取早日在思想上达到共产党员标准。

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全体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有了较为系统的理解。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的大学生,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