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走访在外走读学生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9 10 次浏览

为切实做好走读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深入了解走读学生日常生活状况,11月29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何长涛与辅导员孙艺婕走访看望了校外走读学生,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

图1 院领导正在了解学生平时生活环境

走访过程中,何书记与同学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在家里的日常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以及身体情况,嘱咐他们在居家期间要注意人身安全、用水用电安全、出行交通安全等,并提高防护防诈意识。此外,就走读学生在考研考公上的困惑,何书记也进行针对性建议与指导,并表示有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反映。

图2 学院领导叮嘱防火用电、出行及防骗等安全事项

此次走访是为了掌握校外走读生的实时动态,不仅持续加强了对走读生的日常管理,强化该类学生安全意识,也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老师和学生们情感的升温,为今后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