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江苏科技大学茅以升班走进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2 10 次浏览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加强对茅以升精神的学习,20231120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茅以升班前往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党委书记李红明、党委副书记何长涛、副院长周爱兆、教工党支部书记徐浩青、茅以升学生党支部书记孙艺婕及茅以升班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老师与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路桥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服务中心的核心特色为“一核一道五路”。其中,一核为不忘初心的主题序厅,一道为象征路桥发展历程的时光隧道,五路分别为初心之路、荣光之路、奋斗之路、创新之路以及筑梦之路。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不忘初心,奋进百年,自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便投身于国家路桥建设,它筚路蓝缕求发展,乘风破浪追前程,为中国道桥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不懈奋斗,足迹遍布祖国大陆20个省区市,践行出了开拓敢争先、敬业甘奉献、攻坚勇当强的铁军精神。

在场的老师同学们无不为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艰辛发展与卓越贡献所感染,立志如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一般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茅以升班成员在慷慨激扬的镇江路桥之歌声中,纷纷表示要不负时代给予的好机遇、不负学校的培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之中,践行和发扬茅以升先生勇于探索、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继承这种敢为人先的铁军精神,将这份精神财富保存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加强了对茅以升精神的理解领悟,坚定了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践行茅以升精神的决心。青春逢盛世,吾辈正当时。师生们将继续秉持爱国、奋斗的理想信念,在实践学习中践行茅以升精神的丰富内涵,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