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领导率队赴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1 10 次浏览

为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11月20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书记李红明带队赴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严承俊董事长对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严承俊董事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业务范围等情况,希望土建学院继续向公司输送优秀人才,完善公司人才梯队建设。李红明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在科研攻关、学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与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加强合作,促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会谈中,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具体事项交换了意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化合作,完善就业资源库建设,切实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

江苏镇江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敏敏、党群工作部部长陶明,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长涛、副院长周爱兆、辅导员、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