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涂鸦天空,彩绘天空”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4-23 83 次浏览

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2023年4月22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筑梦服务社在长山校区举办“涂鸦天空,彩绘天空”放风筝活动。同学们展现出极大的热情并积极参与其中,趁着春日的暖阳与和煦的春风将手中的风筝放飞,让心中的梦想翱翔。

本次放风筝活动同学们一是可以自行制作或者购买风筝放飞,二是可以利用筑梦服务社提供的风筝进行涂鸦和彩绘后再放飞。五颜六色的颜料点燃了同学们的绘画的热情,让大家深深沉浸在创作的海洋中。风筝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飞上了天空,风筝越放越多,越放越高……伴着正盛的春光,一丝线、一风筝、几笔色彩就勾勒出青春的身影,把梦想随着手中的风筝一同放飞,俯瞰着春意大地,伴着阵阵清风飞向诗与远方。

“清风拖纸鸢,扶摇上青天”,同学们在对风筝的涂鸦,绘画和放风筝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播种了希望、放飞了理想。蓝天白云下,同学们快乐的心情和美好的理想与展翅的风筝一起翱翔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