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行2023本创线上宣讲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3 120 次浏览

为提升大学生个人能力,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社团联合会举办的本创宣讲会于2023年3月12日下午两点通过线上宣讲的方式举行。

此次本创宣讲会由土建社联第十二届主席团成员杨忻睿主讲,分别从本创概述,主要流程,往届成果,相关竞赛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与往年不同,今年本创项目的类型中增添了一项“校级滚动资金项目”。同时,杨忻睿以2019至2021年的本创项目为例,阐述本创申报的选题和申报对象的要求。紧接着就本创申报的流程进行介绍,并且重点强调了周工作记录本和费用报销的重要性。在讲解完大致流程后,杨忻睿展示了往届本创取得的重要成果并介绍了与本创相关的一些相关竞赛,如“挑战杯”系列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

最后,杨忻睿为部分存有疑惑的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并且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帮助同学们有意识地去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提高专业能力水平。本次本创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