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OG指韵协会长山西操场路演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11-27 235 次浏览

为了缓解同学们期末学习压力,放松心情,感受音乐的魅力。OG指韵协会于2022年11月26日晚在长山校区西操场成功举办了一场音乐路演。

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OG指韵协会的吉他演奏者们在西操场的溶溶月色中,点点星光下奏响了歌颂青春的华章。

整场路演中,由陈泓池打头阵,以一曲《晴天》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的《枫》、《不能说的秘密》、《暖暖》等歌曲更是惊艳了在场观众,大家都情不自禁地献上掌声与欢呼声。

紧随其后的是姚权、陈佳乐、王文婧、徐正涛的弹奏和演唱。他们或慷慨激昂,或低声婉转,或赞叹祖国大好山河,或咏叹青春美好往事。他们将风华正茂的青春风采和波澜壮阔的时代相结合,让青春的豪言刻上时代的烙印,让青春的苦恼融入历史的大潮。整场路演与观众互动密切,围观群众多有跟唱、齐唱、甚至即兴演唱,沉醉其中,现场气氛火热。即使散场也有许多观众久久不愿离去。


本次活动通过路演的形式,旨在用音乐调节同学们繁重的学业压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校园文化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