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393 次浏览

为了把伟大的建党精神传承下去,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2022519日下午,在土建楼302举办了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班主任李文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到场致辞授课。

开班仪式开始,刘清生书记作动员讲话。他对本次参与入党培训的同学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达了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未来期许。一是希望同学通过党课认识到入党的目的不应仅为自身谋福利,而是应该发挥自身价值,为社会作贡献;二是希望同学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克服疫情困难,认真规划好在培训班的学习;三是希望大家通过党课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党章、国家的理论、方针和政策等加深了解,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刘清生书记最后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紧跟时事,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开班典礼之后,刘清生书记为本期培训班开讲第一课《党的十九大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之《以党的理论滋养初心》,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

本期培训班学员主要由土建学院本科生组成。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体授课、座谈讨论、主题实践、观看党课视频、微信公众号学习等方式进行,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拓展党课培训新模式,提高党课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