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研”炎夏日,清凉“砼”行——2023届考研慰问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29 537 次浏览

为引导考研学子增强信心,缓解压力,有序备考,7月29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研”炎夏日,清凉“砼”行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以及学院团委副书记文斌一行走进图书馆,慰问学院2023届考研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为全力备考的学生送上慰问礼品,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关心慰问大家学习备考及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刚毅坚卓的奋斗精神。李红明副书记还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与休息时间,并祝愿大家考试顺利,梦想成真,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通过此次暖心慰问活动,同学们倍受感动,信心也油然而生。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好这个暑假黄金期,调整状态、提高效率、精心备考,为考研做足充分准备,努力在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实现人生理想,为学院添彩,为母校争光。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报考研究生,把提高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和就业质量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内生动力,注重顶层设计、制定相关奖励办法、做好学业指导教育、发挥联动效应、重视朋辈指导等一系列举措为学生搭建考研交流平台,营造良好考研氛围,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考研和实现高质量就业,使考研各项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