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2022线上本创计划开题答辩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8 508 次浏览

7月7日下午,土建学院社团联合会开展2022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由于疫情原因,本次会议为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特邀骨干教师张文娜、张圣菊、王素瑞、王治均、邵建华和周国宝老师担任评审老师。

土建学院2022年本创项目成功立项61项,其中重点项目8项、校级项目32项、院级项目21项。

本次开题答辩以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演示汇报项目内容为主,介绍了项目的概况、研究方向、进度安排、预期成果等内容。各项答辩结束后,由评审老师就项目情况进行提问,并给出指导性意见,引导同学们更好的去开展下一步项目研究工作。面对老师的提问指导,同学们畅所欲言,踊跃讨论,虚心求教,师生之间交谈融洽,现场学术氛围浓烈。各组成员积极学习,争取早日落实项目的预期成果。

本次本创计划开题答辩会议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学院师生的共同配合,相互交流。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各项目成员对负责的本创项目有了更清晰、深层次、多角度的理解,为今后开展的本创项目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对本创项目的完成和预期成果的展示提供巨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