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第二届“青春飞扬杯”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01 494 次浏览

为响应“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的号召,展现土建学子的青春风采,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5月31日,土建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第二届“青春飞扬杯”羽毛球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土建学院研究生会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开赛前,选手们都摩拳擦掌,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示着个人风采和运动魅力。赛场上留下了他们矫健的身影与辛勤的汗水,充分展现了我们土建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王志文蝉联两届冠军。

此次羽毛球赛的顺利开展,推进了全院学生羽毛球的技术交流,构建了展示自我、张扬青春的平台,达到了相互切磋、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充分展示了土建学院敢于拼搏、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