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疫”路有你 情暖科大 ——土建学院慰问抗疫一线教职工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23 713 次浏览

“疫”路有你,情暖科大。5月20日下午,土建学院党委对在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奋战一线的教职工进行慰问、送去清凉。党委书记刘清生、院长潘志宏、工会主席李年维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慰问座谈。

会上,学院党委对学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等抗疫一线学工人员自疫情开始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赠送了防护用品、水果等慰问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大家就学生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互相探讨学生工作上的困惑以及想法。

院长潘志宏表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问题势必会更加繁杂和多样,作为学院防疫一线的学工人员,在努力做好学生日常工作的同时,也要多多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做到早发现、早疏导、早解决,并要多渠道了解学生的近况和需求,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决生活和心理方面的问题,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土建大家庭的温暖。

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在总结中希望学工人员在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管理教育服务工作中继续发扬良好的作风,鼓足干劲,战胜疫情,全力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并祝福全体学工人员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在本次慰问中,学工人员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真切关心、关怀,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全力以赴,精准到位,扎实有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