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会议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9 712 次浏览

5月19日下午,土建学院工会委员会工作会议于土建楼56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党委副书记李红明、工会主席李年维及工会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李年维主持。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民主管理,促进学院进位争先,会议对学院工会重点工作,以及工会的组织机构、工会委员职责、工会小组分工等进行了讨论,并进行了布置。李年维主席围绕学校工会安排开展的3项重要活动、学院工会组织的8项活动进行了介绍并做了安排。工会委员对即将举行的工会活动纷纷献言献策。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在讲话中说,工会关系到学院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工会委员首要秉持“服务教职工”原则,结合委员职务和工作内容进行思考,强化责任落实,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服务水平和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工会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强化工作职责,更好地教师服务;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突出工作重点,围绕教师开展好相关活动;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服务能力,为师生办实事,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还就校工会来院调研、学院工会小家建设、青年教师座谈会、疫情防控师生志愿者慰问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就这些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