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砼心讲堂”名家进校园专题报告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1 766 次浏览

5月10日下午,我院采用线上形式,成功举办了一次“砼心讲堂”名家进校园专题报告,邀请了嘉年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发明作为主讲人。报告由工程管理系主任曾文杰主持,教学副院长王仁华参加,工程管理系和土木工程系的部分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李总作了题为“复杂业态项目数字化管理”的主题报告。从制度管理数字化、工作检查常态化、项目目标管理数字化、年度目标管理数字化、日常管理工作数字化,以及BIM技术在复杂业态管理应用等方面,结合具体工程深入讲解项目数字化管理的实操过程,分享了个人从事工程项目管理的心法。此次报告内容丰富,直面工程,形象具体,教师和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本次报告为同学们提供了与企业行业专家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是一次深刻的专业教育,展示了工程管理专业从业人员的人格魅力,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职业发展的美好愿景。

李发明曾任新加坡仁恒置地集团文旅有限公司总经理、万达集团项目总经理、海上嘉年华青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加拿大APK(上海)总项目经理、美国汉斯集团(上海)工程经理、澳门银河集团工程经理、香港嘉华集团项目经理等职。在境内外大型房地产投资开发企业先后从事建设工程项目开发建设、经营管理、投融资、项目策划等工作,拥有各类复杂业态丰富的建设管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