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江苏朱方建设集团管理技术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21 747 次浏览

积极对接、多措并举,土建学院防疫生产两不误。4月18日,由江苏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主办的江苏朱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管理及技术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正式开班。江苏朱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颀科、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院培训负责同志及来自江苏朱方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32名学员共同参与。

本次培训土建学院精心组织,多次与企业线上沟通、协调,在确保筑牢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学院组织教师上门授课,精准服务企业需求。

在国家“智能建造、新基建”的时代背景下,本期管理及技术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围绕“施工过程管理、装配式建筑、新型混凝土应用、工程管理法规、建筑造价、现代监测技术、施工环境因素及危险源管理、应急响应与处置管理”八个专题展开,目的在于系统提升项目一线工作人员的技术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及综合运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