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07 840 次浏览

47日上午,土建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副书记李红明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首先由党委书记刘清生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主要精神,结合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主题,强调要重点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党支部建设、巡察整改、安全稳定等工作,发挥党支部的职能,积极深挖党支部特色品牌的内涵,让特色持久弥新。

同时刘书记也提出了学院党建工作创新的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围绕特色品牌开展系列特色活动;二是各支部要结合学校各类评奖评优工作重点打造党建创新项目;三是要注意党团结合,整合资源,围绕“茅以升精神”整体规划,争取得成效。

随后,李红明副书记就疫情防控工作、党员教育和党员发展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希望各党支部要把好党员的选拔关口,特别是在防疫的关键时期,党员要能够以身作则,冲锋在前。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献计献策,积极推进了学院院党建与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