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关怀入宿舍,温情暖人心——土建学院领导进行宿舍走访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1 764 次浏览

新学期伊始,土建学院的学生们陆续按学校要求安全返校。为了更有效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了解学生们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交流。2月28日晚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带领研究生辅导员韩健康,19级辅导员金菊,20级辅导员孙艺婕深入土建学院各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按照既定的走访行程,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学生考研情况和复试需求,网课学习情况和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同时嘱咐同学们要做好疫情防控,公共场合戴好口罩,勤开窗通风,保持宿舍卫生整洁。李书记还着重提醒同学们春季冷热交替明显应注意预防流感,强调宿舍安全,遵守校规校纪,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同时强调了网络安全、金融安全等问题

此次宿舍走访积极响应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进一步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深切关怀,与此同时,学院对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叮嘱,也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极大提高了学生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的意识,增进了土建学院的师生感情。此外也让学院更深切地聆听到了学生们内心的真实声音,为今后更好的推进学生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