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关工委走进学生宿舍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5 601 次浏览

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排查安全隐患,了解学生思想动态。11月24日晚,在学院关工委的指导下,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刘清生,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李红明,土建学院副院长、关工委委员王仁华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走访学生宿舍,对土建学子表示慰问和关心。

学院领导及等学院老师走访了学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不知不觉学期已过去大半,同学们对大学生活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自己要明确定位,合理规划时间,也许来到新校区会多多少少有点不习惯,但是大家要努力克服,尽快适应环境。大学看上去很长,其实不然,要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土建学科是专业性很强的学科,院领导鼓励大家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土建人的贡献。院领导强调,宿舍就像自己的家一样,要保持好宿舍的卫生整洁,同学之间要多交流沟通,增进感情,现在天气渐冷,要注意经常开窗通风,多穿衣服做好保暖,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大家要缩短上网时间,做到“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参与体育锻炼,培养一个强健的体魄。

期间,同学们就宿舍环境、校园安全、后勤保障、学业指导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老师们对同学提出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解答。老师们对即将参加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并送上了真挚的祝福,表示学院将会做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希望土建学子将来都可以在自己的岗位上大展宏图。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着同学们的心灵,通过此次走访交流,让土建学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院及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同学们纷纷对学院为大家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由衷的感谢,表示要奋发努力,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