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秋学期第四次政治学习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2-17 638 次浏览

鲍旭东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中央政治理论思想,学习党的精神,激励研究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己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土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1216日下午在明德楼102开展本学期第四次政治学习会议。

首先由吴文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对于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夺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的伟大胜利,号召研究生党员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随后支部党员们针对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如何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创造更辉煌的成绩这一问题展开思考与讨论,金海晖、孙斌、蒋飞等纷纷表示目前处于历史的交汇点,研究生党员应该志存高远,勇担使命,努力增长智慧,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建康老师最后总结强调,研究生党员一定要夯实基础,扎实学习专业知识,用实干、担当和无畏,发扬青年一代的奋斗精神,为中国伟大事业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