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座谈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914 次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有关巡察整改工作,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工作,1125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听取学院党风廉政监督员、党外教师等意见建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主持,党委书记刘清生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学院发展,建议要加大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力度、丰富廉政教育的形式。同时,大家也表示会加强同教师之间的交流,积极反馈,尽力做好自己的监督工作,促进学院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刘清生表示,今年下半年,学院党委要重点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积极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大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学院会进一步加强和教师的交流,特别在教师关心的职称评定、评奖评优、项目申报、经费使用等问题上重点监察,夯实党风廉政基础,提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和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