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6 902 次浏览

  1125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党外教师座谈会,就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学院发展的有关问题听取党外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刘清生以及九三学社等党外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李红明副书记首先表达了对民主党派人士在学院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并表示感谢。随后,各位代表畅所欲言,展望学院未来规划,对如何提升教育质量、拓展新专业申报、合理规划大类培养、加大新老教师的交流、拓宽民主党派的工作思路和提高自身能力展开热烈的讨论。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党委书记刘清生说,统战工作是学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党外教师是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加强学习,积极出谋划策,同时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大家的意见建议非常好,学院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共同促进学院发展和进位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