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推进“政校企”党建合作共建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16 967 次浏览

为全面推进政校企党建联动,进一步深化“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思路,结合镇江市人才“镇”兴行,经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员、我校理学院叶慧教授前期细致的对接工作。1112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丹徒区谷阳镇党委,江苏蓝圈新材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暨土建学院与蓝圈新材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丹徒区副区长、江苏省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丹徒团团长施展及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丹徒团成员叶慧、周琦,丹徒区谷阳镇党委副书记王治、蓝圈新材总裁王兴文、副总裁魏玉萍、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以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前,大家参观了蓝圈党群综合体,“党建文化+国防文化+工匠文化”的特色文化圈,以及PC预制构件展示区、田园小屋、营房样板房、智能化装配式房屋、新产品展示房。

  三方共同签订了党建联盟合作共建协议,大家表示在党建共建中,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各自优势,丰富共建活动,以党建促发展,推进产学研合作,以党建引领创新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助力镇江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