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开展党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14 856 次浏览

1014日上午,土建学院党委开展党务工作推进会,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刘清生、副院长王仁华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首先,由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王仁华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关键点进行了阐述,分别以党的领导、廉政建设的工作机制、风险点的防控、制度执行和监督等四个方面为重点抓手,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从而为加快推进土建学院进位争先提供坚强保证。

党委书记刘清生传达了学校党务工作例会主要精神,结合学校党建综合考核以及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强调要重点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党支部建设、巡察整改、安全稳定等工作,要发挥党支部的职能,充分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学院学科建设、本科教学、专业申报等重点工作上来,为学院进位争先做出努力。他特别指出要在党支部品牌、特色上要持续建设、在“我为师生办实事”方面要重点打造。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积极推进学院党建与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