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社团换届答辩圆满结束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30 536 次浏览

        9月29日晚,土建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携手挂靠社团举行社团换届答辩,在腾讯会议app线上开展。参与答辩的社团有建筑与模型协会、MAS学竞社、BIM协会和OG指韵协会。

        本次换届答辩分答辩演讲和提问环节两大部分。答辩同学从自我介绍入手,从个人荣誉、社团经历、竞选优势展开答辩,同时重点地阐述了对社团的认知以及预期规划,语言流利,落落大方。在竞选同学答辩结束后,社团原负责人以及土建社联主席团成员进行了有针对性地提问,竞选同学对答如流、思路清晰。最后,在土建社联主席对换届答辩进行总结后,社团换届顺利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此次答辩,充分展示了新一批学生骨干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新一批成员的努力下,土建学院社团一定可以爆发出新的活力,创造出更加喜人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