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2021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完美落幕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30 761 次浏览

2021929日(周三)上午113013:00土建学院在船舶土建楼560会议室举行了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审和答辩会议。本次会议由韩建康老师主持,由院党委副书记李红明以及各专业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参加答辩的同学有骆汉轩、吕延栋、王鑫、徐金媛、葛一鸣、刘云朋、樊家明等7位同学,本次答辩会议采取了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让更多的同学看到各位选手的精彩表现。

答辩会现场,每位同学提前到达会场,进行抽签决定答辩顺序。每一位同学只有在5分钟时间来陈述个人基本情况、思想品德、学习情况、社会工作情况、社会实践、文体特长、公益活动等,这是相当大的挑战。每一位的同学的表现都非常优秀:骆汉轩同学在面对评委针对竞赛方面的提问,回答的井井有条;刚被录取浙江大学直博生吕延栋同学在面对评委老师对科研方面的提问,表现的临危不乱等等。

最终,经过答辩的评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宣布,吕延栋同学获得了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骆汉轩同学获得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校级推选资格。李红明书记表示,希望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在国家关怀下不负使命,有努力拼搏的精神,继续保持积极的心态,志存高远,向榜样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