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信息
学院动态

与梦同行——土建学院资助宣传大使返家乡开展暑期资助宣传活动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498 次浏览

为推进受资助学生的感恩教育及社会责任感教育,加大资助政策宣传力度,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激励同学们奋发自强、成长成才,2021年暑假期间,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资助宣传大使返家乡开展了资助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以送政策下乡活动为主,杨春雨同学深入乡村、入户走访,向学生家长和中小学生介绍了国家的各类奖助政策以及我校健全完善的学生资助体系,包括奖助学金、勤工俭学、学费补偿等,确保学生和家庭在入学前、入学时、入学后等各个阶段均不必因为家庭经济原因而担心求学问题,保证全体学生能够没有后顾之忧地在校安心学习、生活、成长、成才。资助宣传大使杨春雨同学积极参与宣传,在宣传政策、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进行了自我教育,均受益匪浅,尽到了一名宣传大使的职责。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宣传大使更加深入地掌握了国家及我校相关资助政策,激发了杨春雨同学努力学习的动力和信心,相信今后她定会怀以感恩之心、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努力做一名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有奉献、有创新、积极奋进的大学生,为大学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