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布置会议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701 次浏览

9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高质量发展工作布置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潘志宏院长主持。

潘志宏院长首先传达了葛世伦书记、周南平校长在中共江苏科技大学三届九次全委(扩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高水平大学高峰计划,指出这对学院来讲是机遇,学院应围绕学校高峰计划建设目标,把自身摆进去,主动出击、抢抓机遇,在“达成度、提升度、贡献度、表现度”四个方面为学校高水建设发挥应有的贡献。随后,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绩效分配方案修订、一流本科专业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等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刘清生结合学校高峰计划和重点工作,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强调学院工作要上下一盘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意识,积极思考,主动对接学校高峰建设计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指出在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认真做好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学院下半年党建与思政重点工作,确保相关任务按期完成,取得良好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