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一封疫情防控期间的感谢信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677 次浏览

 

815日,江苏科技大学收到一封感谢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6级本科生纪凯因积极参加家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受到柳堡镇郑渡村党支部委员会的表扬。自扬州报告首个本土确诊病例以来,江苏举全省之力处置扬州疫情,许多返乡的青年大学生在疫情阻击战中彰显责任担当,积极参加防控志愿活动,纪凯同学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纪凯同学自愿成为柳堡镇郑渡村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志愿者。多日以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重要指示,大力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放弃休息,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不畏艰险、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纪凯同学的工作态度受到了江苏省扬州市柳堡镇郑渡村党支部委员会的表扬和认可。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李红明表示:“以纪凯同学为代表的土建学子,在疫情面前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江苏科技大学‘江海襟怀、同舟共济、扬帆致远’的‘船魂’精神,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团结一心,携手并进,为江苏省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