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土建学院TIA街舞社举办专场演出

来源:土建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2 373 次浏览

        舞动青春风采,施展个性才华。5月21日晚,土建学院TIA街舞社围绕“舞风采,贺华诞”主题,在长山校区西操场举办街舞专场演出,特邀Just Dance街舞社、KDS曳步舞团友情出演。

        在前期的暖场后,晚上7时,专场演出正式开始。Hip-Hop队的开场舞《Hello Friend》成功让全场观众躁动,瞬间点燃全场。随后的串烧舞蹈《Looking for love》,表演者活力四射,充满青春色彩。而Breaking队带来的《Uptown funk》,旋转、翻腾、倒立等一系列动作,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激昂的欢呼与呐喊,是继开场舞后的又一热点。此外,唯一一个古风元素的双人舞《囍》,其背后的凄美爱情故事结合舞者的表演,更是直击观众心灵。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们的热情犹如火热的夏天,尖叫声、掌声、欢呼声接连不断。哪怕接近尾声,现场热烈的气氛也只增不减,主持人借此氛围,带领在场所有成员喊出“我爱你,江科大”六字,表白母校。接着,伴随着音乐——《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TIA街舞社成员以大齐舞的形式为演出收尾。

        演出表演结束时,一位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心潮澎湃,现场即兴表演了家乡歌曲,博得台下观众热烈的喝彩和掌声。在留学生独特的歌声中,演出落下帷幕。

        本次街舞专场演出,不仅是对街舞社成员们登台演出的一次锻炼,也为同学们近距离接触街舞提供了一次机会。同时,土建学院以此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土建学院社团的风采,进一步彰显科大学子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葛陵杰、周萍